向什么鞠躬作文
生命是什么?冰心说他不敢说生命是什么?他只敢说生命像什么。而我连冰心这样一个大作家都算不上,只是一个学生我连生命像什么都不敢说,但是我向生命鞠躬。
生命是宝贵的,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来之不易,都是他们的母亲十月怀胎生下来的,他们经历了巨大的痛苦才生下了孩子,而我们也才来到这个世界上,所以每一颗生命的诞生都经历了复杂的过程与痛苦的经历,当然他们的母亲也痛苦及快乐的感受着一颗生命诞生的经过。生命,如同一朵鲜花绽放出来,令所有人拍案惊绝,但是仅仅停留于此却不够因为生命的本质就是要奋斗,就是要拼搏,就是要奋力磨发,只有奋斗你才能不辜负生命本身的价值,生命本无轻重,但是生命的价值其实不一样的,而实现生命本身的价值需要你去拼搏,需要你去奋斗,可是在这奋斗的过程中,我们终究是要经历考验的,没有人生下来就已经站在了成功之巅,不管你出生是在哪一条起跑线上,你都必须向前跑,你跑的路程是一样的,只是你起跑的地点不同而已。生命的本质就是奋斗,没有奋斗的生命,失去了奋斗旋律的生命,便失去了很多抹灿烂的颜色,而这将会致使我们的人生傣族失去一道道彩色,只剩下其余的颜色,但那些颜色不足以支撑起整张纸的质量,所以缺少了奋斗,生命的这一张纸,便失去了最亮丽的风景线。奋斗是人生永恒的旋律,而生命因为奋斗而精彩,失去了奋斗的生命,失去了奋斗意志的人生,将失去多少成功的机会,多少成功人士正是因为靠着奋斗意志而走上了成功之路,缺少了奋斗的意志,在成功之路上我们又怎么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呢,没有奋斗意志,生命的薄度将变轻。我向生命鞠躬,不仅仅因为生命蕴含着的伟大意义,更是因为生命所代表的奋斗的意志,是整个人类奋斗史上的代表性的前进柱石,生命的内容始终内向,在那些由之获得成功的奋斗的故事之中,如果生命缺少了奋斗,将是多么的乏味啊。生命只有不断的奋斗,不间歇的努力,不停止的向前走,才能真正的看到盛开的花朵,有人说生命是刹那间的烟火,没错,烟火虽然时间短暂,但它至少给人们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既然生命我们迟早要失去它,那么为什么不让生命之花绽放的更美丽一些呢?正是因为有无穷无尽的奋斗,无穷无尽的人,前仆后继,奔向了遥远的远方,永不停歇的奋斗,生命才因此绽放出了他原本有的原本不曾有的,合起来的绚丽的花朵,绚丽的色彩,绚丽的辉煌。
生命是宝贵的,我们应该珍惜生命,珍视生命,生命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但是我想没有一个人愿意自己的生命是那么的枯燥无味,也许你认为人的一生既然那么短暂,那么是不是应该吃喝玩乐,每天躺在床上玩手机不不是这样子的,生命的意义都在于你要给后人留下什么,你要给世界留下什么世界给你的就是你的一个生命,你一个微观生命,对于整个宏观世界来说不值一提,但是你可以给世界留下属于你的痕迹,世界从来不会亏欠每一个人,只要你肯奋斗肯努力,那么我相信你的努力是会得到正面回报的,即使个比例可能并不会令你很满意,但是你至少已经听过了,无怨无悔了,人生命一定要过得无怨无悔,如果当你回首往事的时候,回忆里满满都是遗憾,那么你的生命有价值吗?你的人生又有何意义呢?生命的价值就在于它给这个世界留下了多少的绚丽的美丽,让人们留下了无穷的幻想与知识。我们应该在我们的生命中奋斗,就比如说一个学生当别人睡觉的时候他在学习,当别人玩的时候他在学习,当别人看电视的时候他也学习,当别人打游戏的时候他在学习,只有拼搏,只有奋斗他的生命留下了光辉的色彩,他考上了清华,考上了北大,他出国留学了,这都是在给自己的祖国,他的家庭,整个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笔,每个人都是内向在那些集体的故事之中,然后才由之获得自身的生命,所以每一个人的奋斗都是会得到一定的回报,因为生命本身就是一种奇迹。
生命与时间随影相随,二者不可分离。当生命在运行的时候,时间就是它的助跑器和时间,每天给每一个人的都是24个小时,但又给每一个人的不是24个小时,因为每个人对与生命的价值的理解,对于时间的利用性都是不同的。你要做一个充分利用了24小时的人,只有充分发挥你的时间,你的生命才能创造新的辉煌,成就并不是成功者在炫耀的资本,他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去获得追求的权利,当你的生命已经充满了亮丽的色彩,都是奋斗的身影,那么我们可以对自己说,我的生命已经毫无悔恨,我向自己的生命鞠躬。
生命因奋斗而精彩,生命因努力而绚丽,我向我们的生命鞠躬,向人类历史鞠躬,向整个人类文明鞠躬,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但是奋斗的身影永不停下脚步,生命的轮回也永不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