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状物4
我家养了两只小狗。一只黑一只白,白的是京巴狗叫“豆豆”全身雪白的毛,非常漂亮。它可是年岁很大哟!妈妈说它已经十六岁了,可以算得上是长寿了,相当于人的寿命一百零五岁了。
不得了哎!而那只小黑狗是只腊肠狗才五岁叫“可乐”,它一身乌黑的皮毛就像缎子一般油亮光滑,眼睛大大的,上面还有一撮小黄毛,两只大耳朵耸拉着,只有在有动静的时候才会高高的竖起来。一只尖尖的小鼻子总是在嗅着味道。那条撅着的小尾巴总是悠闲地不停摇摆着。好像在和我撒娇了!
它们俩都是我的“好朋友”,和我之间有许多趣事了!每当我吃东西的时候,它俩就会不停地叫唤,这副模样就是告诉我它俩也闻到食物的香味了,想让我也赏给它俩吃一点。
还有一次我在家门口学骑自行车,它俩一左一右地紧跟我,就像是我的保护神,我歪歪倒倒地骑着车子,突然笼头一斜摔了下来。我痛得“哇哇”直哭,“可乐”跑过来拿舌头舔了舔我的胳膊,我觉得我应该勇敢些,就停止了哭声。“可乐”冲着阳台对着爷爷直叫,好像在告诉他“快来救我”还咬着爷爷的裤脚直往外拽。“豆豆”就来回奔跑,好像在说:“爷爷快点来呀”!它们是不是很有趣呀?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狗,也是我的开心果,我很爱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