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状物6
“汪汪汪!汪汪汪!”哈哈,其实这就是我家这调皮的小狗,虽然它有时候非常调皮,但有时也很听话,我也非常喜欢它哦。
我家的小狗,它脸上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圆溜溜的小鼻子,还有张湿漉漉让人感觉很贪吃的嘴巴呢!它的全身毛如白雪,摸起来很柔软,还有点儿暖暖的,我觉得可舒服了呢!我还给它取了一个特别吉利的好名字——旺旺。旺旺一摇一摆地甩着自己那大大的顺风耳,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马上立起自己的大耳朵仔细听一听到底有什么动静。说到这里,你是不是感觉我家这旺旺真的十分可爱呢?我偷偷对你说,我家旺旺不但非常可爱,而且还特别特别爱臭美呢!它每次走到客厅里都要去照照客厅里的那面大镜子,有时候它很高兴就摸一摸镜子里那自己好像在心里说瞧瞧我这美丽的脸蛋,如果我上去到天堂,那时我肯定就是一位美丽的仙女啦!但是有时候,它好像是脑子坏了似的,会把镜子里那个自己看作成另一条狗,把那条狗当成一位巨大的“敌人”似的。旺旺先把自己的屁股翘得高到天上去,把自己那短短的尾巴飞快地摇着,好像在向“敌人”说:“我肯定分分钟就把你干掉,就你这个小样还敢给我旺大侠送上门你太小看本大侠了吧。”说说,旺旺的眼睛里透露着一丝杀气便向镜子中扑去。旺旺看到自己扑过去,对面的“敌人”也向自己扑了过来,可是呢它自己和“敌人”也都感觉不到一点儿伤痛。就是旺旺扑了几十次的时候,它终于气馁了,像一只小螃蟹一样仓皇而逃。我看到忍不住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和旺旺出去野炊,在去的过程中旺旺它非常不听话,害我把它教诉了好一会儿。我们到了目的地遇上了一只小狗,旺旺像爸爸一样摸着那只小狗我都被它感动了呢!
其实这就是我家这可爱的“小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