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状物8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点点”。
点点全身是黑的;眼睛圆溜溜,像一对玻璃球;他还有一对三角耳耷拉着,样子很可爱。
刚来到我家时,点点有些害怕,总是在自己窝里呆着。后来它渐渐适应了我家,原来活波的本性也渐渐暴露了;每当我到家时,点点看见了我回家,便到我身边摇尾巴,好想再说:“主人你终于回来了。”每当我走时,点点总是送我到门口,然后前腿立在空中,后退立在地上。好像一边给再见,一边再说:“主人再见。”
点点吃东西很挑。每当我给它吃东西时,小狗总是先用鼻子闻了闻,觉得香便用舌头去舔,发现不是肉便扫兴的走了。如果我给他的是肉,他就会快速叼起来,泡在一个角落津津有味的吃起来。她用前腿抓着肉,肉后将肉一口吞食,那样子,好想再和别人争着吃千年难得的美味佳肴。
点点虽然很活波,有时却很顽皮。有一次我抱着我的玩具狗和小狗点点战斗。没想到点点很害怕,先大叫了几声,然后用两只前腿刨地,疾步如飞的跑回了自己的窝里,将头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小狗将头抬起,四处张望,见四周没有动静,便走了出来。两只腿弯了起来,两只前腿伸得笔直。我还以为它要使用绝招了,可后来才知道它在撒尿。气得我上气不接下气。可它却不以为的看着我对我眨眼睛,然后抖了抖身子,睡觉去了。没办法只得我去替他拖地。
这就是我的小狗点点。虽然点点有些顽皮、挑食,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喜欢它的可爱、活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