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状物7
我生日那天,妈妈说给我准备了一份礼物,我一直很好奇。收到礼物时,我惊喜得一蹦三尺高——竟然是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白得像被雪铺满了皮肤。于是我给它取名叫白白。
刚认识白白的时候它就趴在我的脚下,用爪子轻轻挠我一下,楚楚可怜的,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饿了,你能给我一块肉吗?”我给它一块肉,它一接住就急不可耐地大快朵颐起来。吃饱后,连骨头都几乎不见了。
它的眼睛蓝莹莹的,一闪一闪的,像宝石。它平时喜欢跟我玩,我每次回到家里都会看到它趴在门口,静悄悄地等我。我只能在给家里打电话的时候,顺带同它说说话,安慰它我会到家的。白白于是会满怀期待,等我回来。如果说我今天中午不回家了,它就不会到门口,而是朝着电话汪汪地叫几声,带着遗憾,甚至有一丝埋怨。
有一次上完体育课回来,我很渴。白白能读懂我的心,立刻带我到饮水机旁,我非常感动。晚上,我回报白白一份肉骨头,它看到后非常开心,我也被它感染,欣慰地笑起来。
另一次,上完兴趣班后,我把我做的兴趣班作品放在桌子上。我想喊白白过来,让它看看。没想到还没喊出声,白白心有灵犀似的,已经冲到我的脚上,汪汪地叫了几声,带着兴奋。我知道它在夸我的作品巧夺天工。
还有一次,我刚刚打完球回来,冒了一身汗。我想去卫生间洗澡,可白白在我的脚上,阻挡着我的脚步。汪汪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刚刚打完球时不能洗澡,要先休息一下哦。”
这就是我家的贴心小狗——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