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深藏着一份无声的渴望:一种创造辉煌人生的渴望。这种渴望有时会不经意地出现在静谧的时刻,比如当我们在夜晚将头靠在枕头上时。当一天的压力逐渐消失,有种声音会震撼我们的灵魂:生活不仅是这样,我的...
国中生励志作文:闯出一种“失败”
――读《老人与海》有感老人的归途就这样绚丽地演完了,而现在又有谁这样美丽地失败着?人生又何尝不是这样的一片海?要闯,闯过才算活过。谁管它是怎样头破血流饥渴难耐,谁管它到头来是不是要败得颗粒无收。钢铁般的勇气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