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就这么冷峻地沉默着,不动声色地看着曾经喧闹的色彩凄惨地凋谢,听着曾经悠扬快乐的鸟儿孤孤零零地呻吟,任凭鲜花枯去,任凭树叶凋落,任凭小河冰封,冬日无言。我踩着厚厚的积雪,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印下自己的足迹,望着四周苍凉...
九年级优秀励志作文:希望,在前方等你
时隔几个月,我的耳畔仍萦绕着老师的声音:不管你是谁,你都要为考上一个好中学而拼搏。不管有多么艰难,你都必须坚持。因为,希望在前方等你。在我的笔袋里,有一张字条,上面工整地写着,希望,在前方等你。我时常拿出来看看,激励我在...